专业实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系专业实验介绍

时间:2023-09-11 16:12:54  

    电子系实验中心共有电子线路实验室、高频电子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信号与系统实验室、数字系统设计实验室、DSP实验室、微机原理实验室、现代通信实验室、通信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等21个专业实验室,2个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校内实验实践场所总使用面积1630多平方米;实验设备资产价值1120余万元。
    电子系实验教学中心可面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物理学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开设电子技能训练、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高频电子线路、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单片机、数字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移动通信、现代交换技术、光纤通信等20余门实验课程,形成了“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实验教学模式,树立了“校企结合、产学结合、课内外结合”的教育理念。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硬件实验设备,结合仿真实验软件和平台,实现课内外结合、教学与科研结合、理科与工科交叉,通过开放式实验教学,鼓励学生自主创新,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不同主线的教学来设定内容丰富、方法多样的实验。


  • 附件【21.jpg】已下载
  • 附件【22.jpg】已下载
  • 附件【23.jpg】已下载
  • 附件【25.jpg】已下载
  • 附件【24.jpg】已下载
  • 附件【26.jpg】已下载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