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与条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与条件 > 正文

学科平台与条件

时间:2020-08-03 17:31:09  

本学科平台研究方向新颖,结合实际应用,将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开展传感结构设计、信号处理、低功耗电路设计、多模态识别等技术的理论和实际应用研究,实现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融合,有较好的前期工作基础。

现在本学科平台具备进行信号测试、信号处理等研究的基础科研条件,具体包括:

1)微能源测试系统:包括静电计6514、以及配套的LABVIEW测试系统,相关的振动测试平台等。

2)电路设计分析系统:包括混合信号示波器、超高频示波器、数控加工中心、全自动多功能贴片机、数字集成电路测试仪、半自动贴片设备、多功能信测试仪等。

3)相关软件支持:拥有可用于电路设计和仿真的电脑、仿真软件等,如MatlabWorkbenchProtel等。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