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电子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6-23 10:49:05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622日上午,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电子系工作动员会在崇理楼A208室举行,巡察组全体成员、电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动员会由电子系党总支书记郝建秀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院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建平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院党委对开展我院第一轮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军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针对本次巡察工作,张建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巡察监督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共同做好我院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开展政治巡察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抓好落实,共同完成好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是要严守巡察纪律。巡察组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及学院《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的要求,根据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电子系党总支书记郝建秀进行了表态发言。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巡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讲担当、讲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巡察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行动上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全方位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是当前我系首要政治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更是检验我系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纪律观念、大局意识的试金石。第三,整改上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工作。巡察组来我单位巡察,是一次难得的请教和学习的机会,是持续解决问题、更好推进工作的重大机遇。

最后,由巡察组副组长李建军宣布巡察期间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