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韩勇鸿一行深入电子系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8-23 12:16:44  

8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韩勇鸿、党委副书记乔永生等一行4人到我系开展调研,系党总支书记郝建秀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郝建秀汇报了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队伍、团学工作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工作成效、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韩勇鸿认真听取了我系的工作汇报,对我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保落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动思政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开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气象新局面。同时要把思政工作融入教书育人各个环节,紧盯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立足学院大局,树立危机意识。要培养精兵强将,勇担历史责任。要有抓手,有方法,有目标,确立清晰明了的责任清单,落实到人到位;四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党委书记韩勇鸿在电子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