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喜讯| 我系古雅荣老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

时间:2023-08-25 08:48:56  

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系古雅荣博士申报的压力调控TADF分子晶体的荧光寿命机理研究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编号为12304266,资助经费为30万。此次获批的青年基金项目是古雅荣老师在多年潜心科研基础研究和成果积淀的基础上,凝练出来的科研项目,这也是电子系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填补了我系国家级项目的空白。

多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教师专业发展。在院系领导的关怀下,专门配备了博士工作室,为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供硬件保障;通过柔性引进专家的指导,组织专项培训,定期教学研讨,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和能力。我系一定要以这次国家级项目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创造条件,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不断产出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助力学院“2263”工作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