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韩勇鸿看望慰问我系邵贵成教授

时间:2023-09-08 17:21:44  


97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韩勇鸿看望慰问我系邵贵成教授,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党委(院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党委书记韩勇鸿向我系邵贵成教授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邵贵成主任向韩书记简要汇报了我系的领导班子、师资队伍、科研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等,韩书记对我系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系教职员工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韩书记表示,强教必先强师,当前学校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高质量的教师教育,也更加迫切需要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全体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担起授业兴学,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