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太原芯愿景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来我系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4-03 09:2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稳岗促就业带动作用,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1日上午,我系邀请太原芯愿景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电子系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太原芯愿景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EDA软件和集成电路分析设计平台为核心的高技术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软件开发及销售,集成电路设计服务,集成电路销售,检验检测,集成电路分析及检验检测等,目标打造国家级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基地。截止目前,我系共有20余名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任职。

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多次与太原芯愿景等公司沟通,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与企业HR(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咨询企业具体情况及相关政策等。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24名同学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对招聘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